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最理想男女上司揭晓 天海佑希连续7年入选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2-22 17:23: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最理想男女上司揭晓 天海佑希连续7年入选


据日媒报道,日本明治安田生命保险公司本月22日公布了今春新迈入职场的年轻人心目中“最理想上司”的调查结果。日本前职业网球选手松冈修造首次当选为最理想男上司,女演员天海佑希连续七年当选最理想女上司。


日媒称,松冈2015年排在第二位。今年荣登榜首的理由包括“热血”、“可靠”和“有领导能力”。目前活跃网坛的网球选手锦织圭少年时期曾接受过他的指导,这一点似乎也更添好印象。许多受访者认为天海给人“可靠”的感觉,稳居首位宝座。



松冈修造(左)与天海佑希。


2015年当选日本最理想男上司的新闻工作者池上彰此次位居第二,获选理由是“知性利落”。男艺人明石家秋刀鱼位居第三。


女上司第二名为日本女演员筱原凉子。明治安田生命分析道:“这可能是她出演了以职业女性为题材的电视剧而产生的效果。”第三名是长年作为核心球员活跃于日本女足的泽穗希。


据了解,该调查自2003年起每年实施。今年的调查在1月8日至18日展开,收到了1112名将于今春踏上工作岗位的男女应届毕业生的答复。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