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电影《unfair》主演筱原凉子赞AKB48向井地美音“长大了”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9-11 8:59: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9月1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正在上映的电影《unfair-the end》主演筱原凉子日前登上了杂志《Como》10月号的首页。在杂志的专访文章中,她介绍了对一起拍摄该片的AKB48向井地美音的印象。


《unfair-the end》是从2006年开始播出的同名电视连续剧的完结篇,而向井地美音从10年前开始就参与了该剧的拍摄。关于向井地美音,筱原表示:“在最初看到她时,两人闲聊时还很难找到共同的话题,而4年前拍摄该剧的时候也一直没怎么说话。但是,在拍摄这部影片时,17岁的她在和我说话的时候令我非常吃惊,感觉真是长大了啊。”


关于长大了的向井地美音,筱原表示:“长得像个大女孩儿了,也变得漂亮了。”(编译: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