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市村正亲泪洒现场 称妻子筱原凉子为“恩人”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4-9-4 11:45: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市村正亲泪洒现场 称妻子筱原凉子为“恩人”



因患胃癌而接受腹腔镜手术,目前正在休养中的演员市村正亲(65岁)于9月3号,在东京都举办了复出见面会。这是他在对外公布患癌症过后的首次公开场合亮相。见面会上,他对自己的妻子筱原凉子(41岁)真情流露,直呼是“救命恩人”。


能够在癌症早期就被发现也是因为筱原凉子。在6月下旬因为“急性胃炎”而入院治疗的时候,就是因为妻子的筱原凉子的坚持才做了精密检查。“如果没有妻子的坚持,我可能就当做是普通的肚子痛,错过了最佳的治疗时机。我真的非常感谢她,她就是我的宝物,是我的救命恩人。”市村正亲动情地说。


当听到手术成功,已经完全取除肿瘤时,“我们两个人相拥而泣,庆幸当时接受了手术。为了妻子和孩子,我要更加努力地生活。”在8月13日,迎来自己41岁生日的筱原凉子曾对丈夫说“你身体的健康,就是给我最好的礼物。”


见面会上始终保持笑容的市村在谈及家人的时候多次泪洒现场,“有家人的陪伴真是太幸福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