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自称“日本孙子”的德永由纪出席《家族之苦》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3-2 14:48: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孙子”德永由纪出席《家族之苦》活动


德永由纪在活动上


腾讯娱乐讯 (文/东齐)日本著名导演山田洋次的最新力作《家族之苦》,于本月1日在东京新宿明治安田生命HALL举行了最新宣传活动,自称“日本孙子”的年轻演歌歌手德永由纪出席,他在大约300名来客面前演唱了影片的主题曲。


电影《家族之苦》是山田洋次导演自《寅次郎的故事》系列以来,阔别约20年执导的人情喜剧。集结了妻夫木聪、苍井优、桥爪功、吉行和子等2012年《东京家族》的卡司阵容,讲述一对熟龄夫妇经历离婚骚动的故事。


德永由纪在片中扮演一名唱歌很好听的鳗鱼店伙计,片中会有他送鳗鱼唱《寅次郎的故事》的场景。主人公一家因离婚骚动而乱七八糟,这名鳗鱼店伙计就完全没有在意送他的鳗鱼外卖,并用好听的歌声唱起了《寅次郎的故事》,为影片增加了喜感。


德永由纪曾荣获第56届日本唱片大奖最佳新人大奖,更曾演出过电影《福福庄的阿福》等作品,而这是他首次参演山田洋次导演的电影。听闻演技指导的话题时,德永由纪表示:“听到山田导演问我会不会唱阿寅的歌时,其实剧本上是没有这段的,我就回答说会。导演就要我一边唱歌一边开摩托。为此我还特地去考了驾照,于是就只是在练习所和拍戏的时候开过两次而已。但是想到唱的是寅先生的主题曲,就心跳得很快。”


值得一提的是,德永由纪的家乡鹿儿岛奄美大岛是山田洋次频繁前往的心头好之地。他透露演出本片的是因为:“因缘际会山田导演和我一起去奄美大岛的时候,一起交流了。我因此得到了导演的赏识,受邀参演。山田导演是足以代表日本的导演,实在是太高兴了。而且我以为会是什么小龙套,结果拿到剧本一看居然还有台词,吃了一惊呢。”


德永由纪还表示,通过演出本片再次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每天都要跟父亲通电话超过一个小时。演出《家族之苦》的时候,父母也是很吃惊的,并鼓励他说,这是让更多人知道德永由纪这个人存在的好机会。而德永由纪本身是一名演歌歌手,能够在影视界大展拳脚,也让他觉得是项挑战。


活动结束后,德永由纪站在出口处为观众们一一送行,而观众的反响很好,他也表示非常开心。电影《家族之苦》将于3月12日全日本公映。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