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高校·舰队》同自卫队合作引日本网友不满

作者:王春晓  来源:腾讯动漫   更新:2016-4-12 8:07: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今4月新番基本上都已经播出了。这其中,原创动画《高校·舰队》因为第一集“前半段日常,后半段神展开”的设定引发了不少动漫迷关注。但是由于作品跟海上自卫队合作的关系,导致了部分日本网友的不满。


《高校·舰队》同自卫队合作引日本网友不满


本次官方跟自卫队神奈川地方协作总部进行联手,推出了一张用来招募自卫官的海报。而对此,一些日本网友认为:“在新安保法制背景之下,鼓励人们去自卫队不是送死吗?”“说极端一点,肯定有人看到海报会心动,但是他们很有可能在海外执行任务时丧命啊。”“陆上自卫队跟GATE合作,海上自卫队跟这个合作,接下来空自……”但对此也有人提出了反对意见:“这明明是在黑自卫队吧,第一集主人公们就莫名其妙背了黑锅成为叛徒了。”而关于本作品的更多动态,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本作品讲述了一个大部分地表被海水淹没之后,少女们渴望从事海洋工作的明星职业·蓝色美人鱼的故事。然而美好的理想,都在一次“被叛变”之后打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