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亚洲投资伊势市3座百万光伏电站

作者:佚名  来源:日经BP网   更新:2016-4-13 12:38: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1


1-2


伊势市柏町的一座百万光伏电站竣工(左)、两座动工


三座光伏电站都是与日本亚洲投资出资的光伏发电开发公司Renewable Japan(东京都港区)合作开发的。


开工建设的两座分别是,位于伊势市柏町的2.1MW“伊势市柏町赤目光伏电站”和0.9MW的“伊势市柏町冈山光伏电站”。预计投入运转后的年发电量合计约为382万kWh,相当于约1090户普通家庭的用电量。售电价格均为32日元/kWh(不含税),向中部电力售电。


竣工的百万光伏电站也位于柏町,是输出功率为2.01MW的“伊势市柏町西之野光伏电站”,工程总投资约为7亿日元,利用了自有资金和金融机构的项目融资。


售电价格为32日元/kWh(不含税),出售给中部电力。


三座光伏电站的太阳能电池板均为中国英利制造,光伏逆变器(PCS)采用日新电机的产品。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