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泉州纺企须关注 日本偶氮染料禁令

作者:佚名  来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更新:2016-4-14 8:50: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


(记者陈云青)从本月起,日本正式实施偶氮染料禁令,禁止在家居用品中超标使用可分解致癌芳香胺的特定偶氮染料。


据悉,偶氮染料是纺织品服装在印染工艺中应用最广泛的一类合成染料。日本新修订通过的《家用产品有害物质管控法案》,正式把可分解致癌芳香胺的特定偶氮染料列为有害物质,禁止在纺织品中使用。


日本是我市纺织品的主要出口市场之一,相关检验机构工作人员提醒出口企业要做好原辅料质量安全控制,改进现有生产制造工艺,杜绝有毒有害物质的使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