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明年或出现负增长 imf下调日本经济增长率预期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6-4-14 9:06: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网北京4月13日电 据日本《读卖新闻》4月13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12日发表的世界经济预测结果表明,2017年日本国内生产总值(gdp)的增长率与上一年相比,为-0.1%,较imf1月份估计的增长0.3%向下修正了0.4个百分点。


报道分析称,从2017年4月起,日本将把消费税率增至10%,估计日本的国内需求会因此进一步缩减。在imf对2017年全球主要国家经济的发展预测中,日本是唯一一个被预测为负增长的国家。所以,这项预测结果可能会对安倍探讨提前增税的问题产生影响。


关于2016年整个世界经济的增长率问题,imf指出,除去物价变化的影响,全球经济实际增长率将达到3.2%,较上一年下降0.2个百分点。受年初金融市场混乱的影响,imf纷纷下调了对主要发达国家的经济增长率预期。报道称,这份报告发表后,二十国集团(g20)将于14-15日在华盛顿举行财政部长和中央银行行长会议,届时将探讨支撑世界经济的办法。(编译/郭丹)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