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黑田东彦:日本QQE是史上最强大的 预想效果已达成

作者:未知  来源:中金网   更新:2016-4-14 9:36: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金网04月14日讯 ,周四(4月14日),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发表讲话称,日本央行将对经济和通胀风险进行检验,若有必要,将毫不犹豫地加码宽松货币政策。黑田东彦认为,日本央行宽松政策是现代历史上最强大的。与实施QQE之前相比,通胀预期已整体上升;QQE已产生预想的效果。


黑田东彦认为日本QQE是最强大的


据悉,为了达成通胀目标,日本央行将继续实行QQE和负利率。但央行采取负利率政策并不意味着政策重点从量化宽松转向利率。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表示, 日本央行实行负利率不会过度削减银行的利润。日本经济继续温和复苏,基础通胀趋势已稳步改善,日本经济维持良性循环。


当前,各大央行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黑田东彦认为,日本央行宽松政 策是现代历史上最强大的,在日本经济复苏前提下,日本企业有充足的资本缓冲空间。


黑田东彦讲话后,美元对日元上冲17点至109.41一线之后稍有回落。现报109.37。现下市场对黑田东彦讲话反应较小,料正式开市时会有波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