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考虑增加LNG现货市场交易和创建交易中心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更新:2016-4-14 15:44: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普氏能源资讯4月13日东京报道,日本经济产业省的一名官员13日在东京表示,为了增加现货市场的流动性和透明度,日本经济产业省预计在本月底前对LNG市场宣布一项行动计划。


这名官员补充说,这项行动计划将提交给将于5月份在日本九州举行的G7能源部长会议。


这名官员说:“天然气价格在今后的一段时间里预计保持在较低的水平上,因此,我们要呼吁更好地利用天然气并创建一个全球交易市场。”


据这名官员所说,这项行动计划是在一个由行业参与者组成的研究小组研究以后制定的,行业参与者包括日本电力和燃气公用事业公司、石油公司、外国能源公司和政府官员。


这名官员说,讨论的关键问题之一是创建一个交易中心和基础设施,例如第三方可以进入的LNG终端、连接管道网络以及建造地下储存设施。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