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也在买买买 一季度日本最大零售商黄金销量增35%

作者:佚名  来源:FX168   更新:2016-4-15 8:30: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FX168讯 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日本黄金需求量大幅增加,在日本央行负利率政策后,日本消费者们在寻求黄金作为避险资产。


数据显示,日本最大的黄金零售商Tanaka Kikinzoku Kogyo在今年一季度的金币销量增长了35%至8192公斤。


除了日本,据奥地利铸币局销售主管Andrea Lang称,欧洲的消费者们也在大量买入黄金,应对负利率。


世界黄金协会(WGC)此前表示,从过去历史数据来看,在负利率的环境下,黄金的回报是长期均值的两倍。


“长期而言,负利率会带来结构性需求的增加,无论是来自央行还是投资者。”


去年全年日本的黄金消费量同比近乎翻番,至32.8吨。


校对:冷静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