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欧洲进口商品展亮相民园广场

作者:佚名  来源:天津日报   更新:2016-4-15 9:22: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欧洲进口商品展亮相民园广场(图)




昨日,日本及欧洲进口商品展示活动在民园广场启动,超过4000种食品、化妆品、生活用品、服装鞋帽等特色鲜明、种类齐全、价格实惠的进口品牌商品亮相,为2016津洽会打响头炮。据介绍,展示活动将于4月19日结束。


今年4月适逢天津自贸试验区挂牌成立一周年和津洽会隆重召开,为充分展现政策红利和抢抓津洽会国内外客商云集的难得契机,民园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积极与日本铃溪(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美国天然商品协会、意大利Aden商业协会沟通联系,在民园广场举办“津洽会日本商品展示”“津洽会欧洲商品展示”等多项活动。


记者在“日本商品展示”现场看到,“萬古烧”陶瓷、调料、清酒、面条等富有日本特色饮食的展品达到400余种,日本传统技艺


展示更是展现出日本鲜明的历史文化内涵,推出的商品大部分5折优惠。在“欧洲商品展示”现场,来自意大利等欧洲国家的日常用品、生鲜食品、奶乳制品、母婴用品及当地特色小吃等达到4000余种。为吸引各地客商和本市百姓,展会现场还专门举办法国、澳大利亚、西班牙原产地的红酒促销活动。同时还举办特色沙拉汁、清酒、日式火锅、西班牙海鲜饭、吸吧吸管糖等商品试吃试饮和产品推介活动。(通讯员 赵博伟 王晴 记者 门心洁 摄影 钱进 王淙磊)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