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津洽会首项活动,民园广场日本、欧洲进口商品展率先启动

作者:李姗  来源:radiotj.com   更新:2016-4-15 6:43: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津广播网4月14日消息:4月15日上午,2016津洽会将在梅江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为迎接津洽会,抢抓津洽会国内外客商云集交流的难得契机,充分展现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政策优势,4月14日,天津民园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在民园广场举办日本及欧洲进口商品展示活动,推出超过4000种食品、化妆品、生活用品、服装鞋帽等特色鲜明、种类齐全、价格实惠的进口商品。展示活动将持续至4月19日结束。(新闻广播记者李姗)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