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接连发生强震 日央行称将密切关注对经济影响

作者:佚名  来源:中财网   更新:2016-4-16 10:21: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地时间周六凌晨,日本再度发生强震,熊本县以西3公里处震级达到7.4级,长崎以东44公里处震级达到7.1级。至少3人死亡,400人受伤。这是在本周四九州发生6.2级地震后,日本再次发生的强震。日央行称将密切关注对经济影响。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当地时间周六凌晨零点25分,在日本九州岛(北纬32.75度,东经130.80度)发生7.3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PT Tsunami报道,日本长崎以东44公里处发生7.1级地震,熊本县以西3公里处发生7.4级地震。


据央视援引NHK报道,本次日本大地震中,已确认至少三人遇难,400多人受伤。目前正在确认是否有中国公民在此次地震中受伤。


这是在本周四九州发生6.2级地震后,日本再次发生的强震。当地时间14日21时26分,日本熊本县发生里氏6.5级地震,震源深度约10公里。


日本气象厅曾一度针对九州岛西侧有明海和八代海一带发布海啸预警。日本当局预计海啸高度1米,提醒民众不要靠近入海的河流及河口,以防水位迅速升高。


此后,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表示,目前还很难预估地震所造成的经济影响,将密切关注熊本县地震所造成的经济影响。日本央行将继续关注市场,必要时不会在扩大刺激措施上迟疑不决。


□ .张.舒 .华.尔.街.见.闻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