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阿拉腾黑力再迎硬仗 蒙古战歌PK日本舞曲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6-4-17 13:51: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6年4月16日18点,ROAD FC 030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震撼开战,这次比赛汇集了中国顶尖力量,除了敖日格乐、闫晓楠、阿拉腾黑力、贺楠楠这些明星战将之外,还有后起之秀陈正康、杨俊凯、郑晓亮、商连如初次登本次ROAD FC的擂台,此外,乒乓球奥运冠军王皓、体操奥运冠军 江钰源、体操世界冠军李颖、武术世界冠军柴云龙也来到现场观看这场格斗盛宴。本次大赛可谓是看点颇多,火爆的对攻、惊人的碰撞让现场观众完全融入到了MMA综合格斗的热血世界中。


本次大赛最惹人关注的是由中国蒙古族战将阿拉腾黑力对阵日本选手佐佐木郁矢,两人出场时的风格顿时让大家惊叹不已。


来自日本的MMA战将佐佐木郁矢出场时使用的是日本战国时期武士专用的酒宴曲目,并且佐佐木郁矢本人也跳着古代武士娱乐时的舞蹈惊艳出场!让全场观众领略到日本的传统文化和冷酷武士的乐天精神。而本次北京站比赛的合作伙伴是小米互娱、游戏工委、首款次世代TPS海战手游《巅峰战舰》、8210矿泉水及庞大汽车。随后出场的阿拉腾黑力则是选择了蒙古传统的音律!苍凉的呼麦、钻天的鹰啸、悠扬的马头琴以及粗犷的歌声共同谱写出蒙古草原的雄浑战歌!让沉浸在日本文化中的数万观众瞬间又游回到了蒙古大草原。


除了出场时的文化展现,两人在比赛中也表现的极为主动。日本选手灵活的躲闪、扎实的地面功底以及开赛后飞扬跋扈的一记助跑飞膝都让全场观众惊叹连连;蒙古战将 阿拉腾黑力火爆的进攻、凌厉的打击以及近身缠斗时灵敏的技术转换让日本选手难以招架,蒙古小伙无休止的主动进攻换来了全场观众的一片掌声!


对于这么一场极具民族文化特色和火爆刺激的比赛,您是否也想亲眼观看一番? 4月17号18:30,请您敬请锁定CCTV-5,届时将播放ROAD FC 030此次的全场比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