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2016北京·日本电影周”举办“电影之旅”特别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6-4-20 10:11: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2016北京·日本电影周”举办“电影之旅”特别活动



日本国家旅游局(JNTO)北京事务所首席代表伊地知英己参加活动并致辞。(新华网吴寒冰 摄)


新华网北京4月19日电(沈冰洁、吴寒冰)4月18日上午,“2016北京·日本电影周”特别活动“电影之旅”外景地展览暨日本洛丽塔时装秀在北京华堂商场十里堡店举行。


日本国家旅游局(JNTO)北京事务所首席代表伊地知英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董事雷振宇等参加活动并致辞。伊地知代表说:此次“2016北京·日本电影周”活动是时隔4年再次在中国举办,希望能借此机会让观众了解这些电影的实际拍摄地的魅力,促进日中之间的文化交流,为发展两国友谊作出贡献。雷振宇表示,电影产业的发展与城市的规划发展有着密切联系,中日两国都有许多美丽而富有特色的电影拍摄地,中日电影节活动对于两国电影产业和旅游经济的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在伊地知英己和雷振宇致辞之后,中日双方嘉宾共同为“电影之旅”活动进行了剪彩。日本驻华大使馆公使山本恭司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当天还举办了日本洛丽塔时装秀。日本著名洛丽塔时尚模特青木美沙子、“王子装第一人”Akira、电影《捉妖记》萌妖“胡巴”等嘉宾与中国的洛丽塔模特一起登台表演并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模特们出色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2016北京·日本电影周”由日中电影节实行委员会举办,是2016年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下设单元。电影周期间将上映8部各具特色的日本影片。活动将持续至4月24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