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纲川智将接替室町正志升任东芝新社长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4-25 13:49: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纲川智将接替室町正志升任东芝新社长



纲川智(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处于经营重组期的东芝公司日前拟定方针,室町正志社长(66岁)在6月下旬离职后,将提拔副社长纲川智(60岁)升任社长职位。


东芝财务造假问题曝光后,东芝前社长田中久雄于去年7月引咎辞职。在混乱之中,当时的董事长室町正志匆忙上任,通过出售部分业务等推进一系列重组进程。


不过,东芝继续面临严峻的经营环境,将通过一改经营层面貌力争恢复信赖并改善业绩。纲川智生于东京都,毕业于东京大学。1979年进入东芝,2015年9月起任东芝副社长。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