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最坏的家伙们》曝特别预告 绫野刚演恶警察

作者:木月  来源:1905电影网   更新:2016-5-6 10:57: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影《日本最坏的家伙们》曝光最新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凶恶》导演白石和弥执导,绫野刚主演的电影《日本最坏的家伙们》曝光最新海报和一支特别视频。在海报中,绫野刚饰演的缺德警官诸星要一身居中央,扮演和其密切接触的部下的中村狮童、皮埃尔·泷、YOUNG DAIS、植野行雄面孔一并露面。


影片根据焦2002年在北海道警察身上发生的一起“日本警察史上最大的丑闻”——稻叶事件,并以此为蓝本将其搬上银幕。以取自“黑暗警部”的真实人物为模型的主人公诸星要一由绫野刚担当,要一与暴力团有着亲密的接触;引领诸星入门刑事事务的老手刑事官村警定夫则由皮埃尔·泷饰演,为诸星提名暴力团机密情报的骨干分子黑岩胜典则由中村狮童担当。


在这部电影中绫野刚将呈现诸星要一26年时间的变化,因此体重将进行大约10公斤的增减,为此绫野刚也是亲身上阵挑战。此次曝光的特别视频中,电影评论员赤笔泷川先生介绍了这部电影的魅力所在。“今年首屈一指的杰作以及问题作便是这部”,同时对于绫野刚在片中的恶势力行为也谈到是来自于真实故事的改编。


据悉,《日本最坏的家伙们》还将由矢吹春奈、泷內公美、青木崇高、音尾琢真等人共演。影片将于6月25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