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歌后21年拒见家人 82岁老父想见最后一面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5-12 10:26: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森明菜


网易娱乐5月12日报道 据台媒报道,80年代红遍亚洲的日本歌后中森明菜,因为身体虚弱于2010年10月一度停工,直至2014年底《红白歌唱大赛》终于请到她亮相,但当时她状态普普,已经50岁的明菜,之后复出歌坛反应并不理想,没有如预期般引起话题。


日本某杂志日前访问明菜的82岁老父中森明男,他提起女儿十分感慨,更爆出明菜的妈妈于21年前过世后,明菜一直没有见过任何一位家人,明菜老父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公开讲这件事,其实我太太临死前,明菜经纪公司派人来访,当时对方表示明菜想跟中森家脱离关系。”对于亲生女要求改姓并且一刀两断,中森明男十分心痛,并难过地说自己都已经82岁,希望临死前可以再见明菜一面。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