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俄罗斯希望日本在远东开设医院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6-5-18 10:38: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7日 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副总理尤里·特鲁特涅夫5月17日在东京向记者表示,俄罗斯希望在俄远东地区开设日本医疗中心,并为其运作创造条件。


特鲁特涅夫在与日本日挥株式会社(JGC Corporation)领导层会后表示,讨论的是建设延长人们寿命的医疗中心。


特鲁特涅夫表示:“我觉得,这是很有意思的方案。”


日挥株式会社领导层在会谈上请求俄方协商建设中心的医疗标准。日方希望成为该中心的运营方,但阻碍是两国医疗标准的不同。特鲁特涅夫承诺研究该问题。


他说:“俄罗斯有关符拉迪沃斯托克自由港的法律标准中规定,在自由港内可以根据俄政府的决定施行其它医疗活动管理措施。”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