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天天向上》日本明星矢野浩二去哪了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2016   更新:2016-5-24 14:54: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0年首次参演中国电视剧《永恒恋人》。2008年8月4日,加入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天天向上》做主持人。2011年,获得《环球时报》颁发的”2010全年最优秀的外国艺人“奖,成为首位获得此奖的日本人;同年十月,在日本出版了个人日文自传《大陆俳优》。2012年出演电视剧《盛宴》,饰演胡凡。2013年,在张承执导电影《最佳嫌疑人》中饰演浩二;同年,矢野浩二出演日本电影《金田一少年事件簿香港九龙财宝杀人事件》,饰演张永福。


《烽火双雄》聚焦“日本八路” 人性关照谱写“跨国情义”日本明星矢野浩二近况不错,新片里矢野浩二演翻身居然演八路,这在中国影坛比较少见的,因为历史原因,大部分人对日本多少有一些缔结,日本明星演八路军,着实吸引观众们的眼球,虽然浩二已经是中国影坛的常客了,不过相比以前的坏人角色,对浩二来说这八路角色还是不小挑战,浩二自己都感慨演好人不容易。


9月14日,35集抗战剧《烽火双雄》即将登陆北京影视频道。该剧由杭州佳平影业有限公司、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联合出品,由杭州佳平影业有限公司、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浙江金钻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君锟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浙江广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制作。作品根据刘国强小说《日本八路》改编而成,由著名导演金良言倾力执导,韩炜、周游编剧,丁海峰、矢野浩二、郭金领衔主演。与此同时,“国民岳母”王丽云、“老戏骨”王奎荣、“军旅花旦”刘思言、“喜剧常青树”梁天等新老实力派演员也齐聚剧中,共同演绎着这场惊心动魄又别具深意与情怀的抗日大戏。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