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东京都知事在都议会接受质询 遭到强烈炮轰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6-9 18:10: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东京都知事在都议会接受质询 遭到强烈炮轰


舛添委托律师对挪用政治资金的疑云进行了调查,但都议员相继对调查结果的客观性提出了质疑。舛添反复表示:“委托的是我不认识的律师。这是由第三方进行的严格调查,保证了可信性。”关于每周末使用公车前往汤河原町的别墅一事,舛添表示:“被指责为危机管理意识不足是理所当然的,今后将规范自己的行动。”


舛添一边看着手中的文稿,一边用急速语调进行了答辩。他答辩时的声音也较小,执政党议员对此发出了“听不见”、“好好回答”等不满之声。


公明党的干事长长桥桂一在议会会议结束后就舛添的答辩表示:“没有从正面回答,不充分。”


舛添要一6日在都政府举行记者会,公布了关于自身政治资金挪作私用疑云的律师调查结果。律师就全部支出表示“不具违法性”,但指出总计约44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7万元)的部分住宿费、餐饮费及购买美术品的费用等支出不合适。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