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老外试日本女人特殊服务让人脸红 虚拟恋爱已成为一种产业

作者:王菲菲  来源:楚秀网   更新:2016-7-5 10:51: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老外试日本女人特殊服务让人脸红 虚拟恋爱已成为一种产业


老外试日本女人特殊服务让人脸红 虚拟恋爱已成为一种产业


日本是个正在死去的国家——这不是比喻,是现实。日本是目前世界上老龄化程度最高的国家,也是人口负增长速度最快的国家,因为越来越多日本人都开始不生孩子了。越来越多的年轻男女选择不要孩子,甚至不谈恋爱,“爱无能” 成了重要的社会议题。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日本发展出了一种 “爱的产业”,专门为客户提供全套的恋爱体验……根据政府调查,18岁至34岁的日本女性中接近百分之五十是单身,同年龄段超过百分之六十的男性也是单身。男女角色的变化也是原因之一,这早就了一代具有经济实力的女性,她们不甘愿被家务和育儿所束缚。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自卫队宣传主要靠萌系动画

    日本女团偶像成员收入排行 指皇

    日本导演岩井俊二跨界玩音乐 想

    “蓝胖子”又回来了 这次他去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