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福岛核事故有多可怕?太平洋辐射5年才正常

作者:雪花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7-6 14:4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五年前,日本福岛核电站遭遇到了巨大海啸的袭击,这造成了福岛第一核电站三个反应堆堆芯熔毁,放射性物质被泄露出去,这场灾难到底危害有多大呢?


过去的5年时间里,福岛核电站一直都有放射性物质泄漏,这让日本政府很是头疼,其也是想尽一切办法进行治理。现在,国外科研机构发现,5年时间过去后,太平洋辐射水平终于正常了。


报道中提到,这场突如其来的核灾难发生后,日本为了封堵放射物质,在其周围打造了一座“冰墙”,而这也导致日本海岸的辐射水平,高出了正常值的数千万倍。


然而在评估了20个与福岛核灾难有关的研究数据之后,研究人员们得出了其正在恢复正常水平的结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高中生眼里的“好大学”都

    日本自卫队宣传主要靠萌系动画

    日本女团偶像成员收入排行 指皇

    日本导演岩井俊二跨界玩音乐 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