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寄生兽》内地9月上映片长3小时 原作漫画日本18禁

作者:未知  来源:七丽女性网   更新:2016-7-10 22:22: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的卖座科幻片《寄生兽 真人版》确定将引进中国内地市场,据可靠消息称,影片定于9月2日(周五)公映。


《寄生兽》上部在日本是2014年11月29日公映,晚了接近两年的时间,不过对于这部构思巧妙且节奏紧张的电影而言,仍然有希望吸引不少观众入场。《寄生兽》一共有两部,下部是2015年公映的,据悉,此次内地引进的版本是将两部剪辑为一部电影,近3个小时。


《寄生兽》是岩明均1990年到1995年间连载的人气漫画,讲的是某天地球上空出现许多孢子,其中诞生的幼虫侵入人体后,可以吞噬掉宿主的头部取而代之,从而管理这个“尸体”。


主角泉新一是被寄生生物寄生的人类之一,但是由于某种意外,寄生在他体内的生物“MIGI”并没有吃掉他的脑,而是取代了他的右手。而泉新一为了被寄生兽杀死的亲友以及所有人类的未来,开始了一系列与其他完全体寄生兽的殊死搏斗。由于题材血腥恐怖,这部作品被列为“18禁”漫画。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联合欧盟制定全球自动驾驶

    《寄生兽》内地9月上映片长3小

    日本47岁大叔狂砸65万追AKB48最

    日本女星上半年人气谁最高?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