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谷原秀人因为安保放弃奥运会 日本代表仍不明朗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6-7-11 10:48: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谷原秀人成为第二位退出奥运的亚洲球手


谷原秀人成为第二位退出奥运的亚洲球手


谷原秀人因为安保放弃奥运会 日本代表仍不明朗


(奥运退赛球星一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谷原秀人在日本PGA锦标赛上连夺第二冠,应该说是日本国内当前最火爆的高尔夫球手,可是与松山英树一样,他并不会前往里约热内卢参加奥运会。


谷原秀人这一周早些时候已经表示他不会参赛,他给出的理由并不是寨卡病毒,而是巴西的治安太乱。


上周赢得日巡长嶋茂雄赛后,谷原秀人就已经以世界排名第84位冲到了日本第二,此次两连冠,更会让他排名陡增。然而他与松山英树接连退赛,意味着日本实力最强的两名球手均不会出席奥运。这基本与澳大利亚、南非、爱尔兰的情况如出一辙。


由于谷原秀人的退赛,目前排名最高的两位日本选手是池田勇太和片山晋吴。这两位选手本周在北海道都遭遇淘汰,另外第一替补宫里优作也遭遇了淘汰。池田勇太已经表示会参赛,可是片山晋吴就表示还没有决定。


该国的第二替补是藤本佳则。他在日本PGA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十位。


相关阅读:盘点宣布退出奥运高尔夫球员(截至7月10日)


日本PGA锦标赛谷原秀人连两周夺冠 梁文冲第17名


(小风)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联合欧盟制定全球自动驾驶

    《寄生兽》内地9月上映片长3小

    日本47岁大叔狂砸65万追AKB48最

    日本女星上半年人气谁最高?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