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19岁女生征服七大洲最高峰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6-7-14 11:42: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一名19岁女大学生成功登上北美洲最高峰迪纳利峰,完成了征服七大洲最高峰之旅,并刷新了日本七大洲最高峰征服者的最小年龄纪录。


这名女大学生名叫南谷真铃,现年19岁,为早稻田大学大二学生。据南谷的后援公司等透露,南谷从去年1月开始挑战七大洲最高峰,此前已经征服六个洲的最高峰,今年5月成功登上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是日本年龄最小的珠峰征服者。


南谷从上月开始攀登最后一座高峰,位于美国阿拉斯加州的北美洲最高峰迪纳利峰。迪纳利峰过去叫做麦金利峰,海拔6190米,本月4日,南谷成功登顶。


南谷刷新了日本七大洲征服者最小年龄记录,将过去的22岁改写为19岁,降低3岁。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永作博美、安达佑实…日本网友

    北川景子主演《卖房子的女人》

    呆萌“小海女” 能年玲奈迎23岁

    日本游戏商推出一款无人驾驶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