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乒第一对手实锤 日本新王1周内连夺2冠 田志希无缘双冠王

作者:网易  来源:狂言体育   更新:2021-3-14 11:29:02  点击:  

北京时间3月13日晚,2021国际乒联WTT明星挑战赛昨晚落下帷幕,昨天决出全部5个单项冠军,在国乒缺席的情况下,日本和韩国平分天下,都拿到2个冠军,中国台北一冠。



多次“豪言”要在东京奥运会击败国乒夺冠的伊藤美诚这两周也是用行动证明,她是国乒第一对手得到实锤,国乒缺阵的情况下,其他人还真无法阻止她夺冠。女单半决赛中韩国一姐华裔名将田志希虽然给伊藤美诚造成一定的麻烦,但是伊藤美诚还是4:1笑到最后,连续两站杀入决赛。昨晚的决赛,新加坡名将前国手冯天薇开局表现很出色,首局激战到10平后,冯天薇拿下冠军2分12:10先下一城。



第二局两人再次打到了10平,这次伊藤美诚则没有再让冯天薇赢球,到她连得2分12:10扳回一局。第二局赢球后伊藤美诚气势大涨,此后冯天薇再难阻挡伊藤美诚,伊藤美诚11:7,11:8,11:6又连赢3局,总比分4:1逆转冯天薇夺冠。击败冯天薇后,伊藤美诚一周内连续获得WTT挑战赛女单冠军,国乒之外,其他人很难阻挡日本新王夺冠的脚步。



日本男队的新一哥张本智和本站表现也很出色,在半决赛他复仇德国世界冠军奥恰洛夫杀入决赛。昨晚张本智和的对手是本次比赛连赢张宇镇,水谷隼,林昀儒等名将的黑马菲鲁斯。前面2局双方打得非常胶着,都打到了9分之后,前两局张本智和两个11:9连下两城。第三局先是菲鲁斯轰了一波8:1的攻击波,随后张本智和还了一波9:0的攻击波,随后两人又成胶着占据,最后还是菲鲁斯14:12扳回一局。之后张本智和还是掌握了主动,11:5,7:11,11:8再战三局后,总比分4:2击败菲鲁斯夺得男单冠军。





单打日本两度称王,双打则是韩国的天下,田志希搭档申裕斌在女双比赛中3:0横扫日本王牌女双石川佳纯平野美宇夺得本站比赛首个冠军。随后的男双决赛,李尚洙/郑荣植3:2险胜欧洲跨国组合也夺冠,韩国也是拿到了两个冠军。田志希本站本有机会成双冠王,韩国也有机会包揽全部3个双打冠军,他们在和上一站夺冠的林昀儒/郑怡静的交手中,首局12:10险胜。只是随后中国台北组合奋力反击,11:8,11;9,11:6连赢3局完成了逆转,林昀儒/郑怡静也是连续两站夺冠,而田志希则是无缘双冠王。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近百幅浮世绘藏品在京亮相 全景互动式呈现日本江户风

    日本驻华大使馆举办东日本大地震10周年纪念活动

    日本“3·11”大地震十周年 森大厦开展多方位救灾训

    羽生结弦回忆3.11日本地震 鼓励灾民加油面对生活

    今年第一便の「モモの花」観賞ツアー専用列車がチベ

    IOC、「中国五輪委が東京五輪に参加する選手らにワ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