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能年玲奈改艺名后访岩手县 “海女”梦开始的地方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8-10 10:31: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能年玲奈赠送亲笔画


据日本媒体报道,将艺名改为“のん(NON)”的23岁女演员能年玲奈8月8日前往岩手县县政府,拜访了达增拓也知事。这是能年玲奈改名后首次在公开场合亮相。


能年玲奈的成名作晨间剧《海女》故事发生舞台为岩手县北三陆海岸,作品播出后反响甚佳,对当地的复兴带来积极影响。


达增知事更新推特表达了对能年到访的欢迎。能年则表示“非常怀念,岩手可以说是第二故乡。听说这里举办了各种各样的活动,想再去海边看看”,并向知事赠送了当地吉祥物漆碗兄弟(わんこきょうだい)的亲笔画。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