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北海道凌晨发生6.7级地震 本次地震不会引发海啸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8-9-6 20:55: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东京9月6日电(记者王可佳 姜俏梅)据日本气象厅6日消息,日本北海道当天凌晨发生6.7级地震,本次地震不会引发海啸。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日本气象厅说,地震发生于当地时间6日凌晨3时8分(北京时间2时8分),震中位于北海道的胆振地区中东部,震源深度约40公里。北海道、青森县、岩手县、宫城县等地有强烈震感。


气象厅说,此次地震可能引发震中附近地区海面潮位波动,但没有引发海啸的风险。


日本地处全球最活跃的地震带——环太平洋地震带上,地震频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中国驻大阪总领馆全力参与台风

    在日本出道的中国美女龙梦柔首

    安室奈美惠最后巡回演唱会DVD销

    日本诞生首位女战斗机飞行员 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