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奥运男足-日本1-0小胜瑞典 小组第3无缘8强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6-8-14 10:26: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男足无缘八强


日本男足无缘八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6点,2016里约奥运会男足小组赛B组第3轮展开角逐,日本国奥队对阵瑞典国奥队。第64分钟,矢岛慎也抢点破门,为日本国奥队首开记录。第67分钟,大岛僚太右路传中,盐谷司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76分钟,植田直通破门,但被判犯规在先,进球无效。最终,日本国奥队1-0战胜瑞典国奥队,排名B组第3,小组赛被淘汰出局。


在小组赛首轮比赛中,日本国奥队与尼日利亚国奥队上演进球大战,结果以4-5告负。而哥伦比亚国奥队则以2-2战平瑞典队。第2轮,日本国奥队2-2战平哥伦比亚国奥队。尼日利亚国奥队1-0战胜瑞典国奥队。对于日本国奥队来说,与瑞典国奥队的比赛事关小组能否出线,即便取胜也要寄希望于哥伦比亚国奥队不战胜尼日利亚国奥队。


开场之后,双方进攻质量都不高。日本国奥队在场面上占有一定优势。第19分钟,日本国奥队大岛僚太外围远射,放了高射炮。第26分钟,瑞典国奥队米洛舍维奇在中场拉倒兴梠慎三,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4分钟之后,瑞典国奥队开出左侧角球,禁区外一脚远射,皮球被日本国奥队门将中村航辅轻松得到。第31分钟,日本队右路进攻,兴梠慎三在对方大禁区前沿接球后大力抽射,皮球被对方门将脱出横梁。1分钟之后,日本国奥队开出战术角球,随后传球到后点,植田直通头球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拿到。第45分钟,瑞典国奥队远距离任意球直接攻门,日本国奥队门将中村航辅扑球出现失误,差点自摆乌龙,皮球高出横梁。半场战罢,双方均无建树,日本国奥队暂时0-0战平瑞典国奥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瑞典国奥队做出换人调整,坦科维奇替下弗兰森。第50分钟,日本国奥队快速反击,浅野拓磨接到队友长传球后突入对方禁区内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5分钟之后,兴梠慎三在对方禁区内左侧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随后,日本国奥队右路传中,瑞典国奥队门将林德出击将球拿到。第57分钟,日本国奥队做出换人调整,矢岛慎也替下南野拓实,加强进攻。第59分钟,阿贾列维奇在对方禁区内倒地,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阿贾列维奇对裁判表示不满。随后,日本国奥队再次换人。铃木武藏替补出场。


第63分钟,日本国奥队发动了一次有威胁的进攻,矢岛慎也在对方禁区左侧传中,队友跟上头球攻门被瑞典国奥队门将林德扑出,铃木武藏补射,皮球再次被林德挡出。1分钟之后,日本国奥队的进攻收到了回报,大岛僚太左路得球后突入禁区内传中,矢岛慎也抢点破门,为日本国奥队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67分钟,大岛僚太右路传中,盐谷司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1分钟之后,龟川谅史左路传中,矢岛慎也后点头球攻门,皮球击中边网。第75分钟,蒂布林右路传中,阿贾列维奇头球攻门,皮球被日本国奥队门将日本国奥队中村航辅拿到。第76分钟,日本国奥队右路进攻,铃木武藏头球顶向中路,植田直通破门,但被判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第87分钟,日本国奥队快速反击,中岛翔哉带球突入对方禁区内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比分没有被改写。最终,凭借矢岛慎也的进球,日本国奥队1-0战胜了瑞典国奥队,取得小组赛首胜,3场比赛1胜1平1负积4分,最终排名该小组第3,未能小组出线,无缘八强。


进球信息:


日本国奥队:矢岛慎也(第64分钟,近距离抢点射门得手)


瑞典国奥队:无


黄牌信息:


日本国奥队:无


瑞典国奥队:米洛舍维奇(第26分钟)


红牌信息:



双方首发阵容及换人:


日本国奥队:12-中村航辅; 6-盐谷司,2-室屋成,3-远藤航,5-植田直通,15-龟川谅史,8-大岛僚太,18-南野拓实(第57分钟,9-矢岛慎也),10-中岛翔哉,16-浅野拓磨(第60分钟,11-铃木武藏),13-兴梠慎三(第77分钟,14-井手口阳介)


瑞典国奥队:1-林德;13-拉尔森,3-米洛舍维奇,5-科纳特,2-伦德奎斯特,8-弗兰森(第45分钟,10-坦科维奇),6-卡利里,9-夸伊森(第72分钟,17-瑟玛),7-蒂布林,11-阿贾列维奇,12-伊萨克(第83分钟,21-贝里萨)


(李哲)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