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拜尔斯失误 日本小将跳马摘铜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8-17 9:52: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拜尔斯失误 日本小将跳马摘铜


赛后,有韩国记者问怎么看待韩国的该项目卫冕冠军梁鹤善因伤未来里约,李世光“傲娇”地说:“梁鹤善不代表体操(最高水平)。”


当日还进行了男子吊环决赛,希腊的世锦赛冠军皮特鲁尼亚斯以16分的高分称雄。他表示,自己是决赛中站得最稳的,理应获得冠军。


2014年世锦赛冠军刘洋本有实力为中国体操队争得本次奥运会的第一金,前面几个动作的水准都相当高,但后面据他自己所言“体力欠一点”,动作质量有所下降,落地也没能站稳,最后排名第四。另一名中国选手尤浩位列第六。


俄罗斯小伙阿布里亚泽恩收获颇丰,虽然比不上14日连夺两金的英国体操选手惠特洛克,但吊环铜牌、跳马银牌也是差不多一个多小时内到手。


阿布里亚泽恩说,当自己站在吊环领奖台上时,已经开始集中精力想跳马的动作了。另外谈到一些跳马动作会让自己感觉疼痛,他说:“我们是俄罗斯人,我们习惯了忍受。”


此外,巴西的卫冕冠军纳巴雷特获得吊环银牌,日本小将白井健三拿下跳马铜牌。(记者张薇 卢羽晨 杜白羽)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