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票房:新版《哥斯拉》票房过33亿超好莱坞版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娱乐   更新:2016-8-17 9:52: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娱乐专稿 (文/满江红)



上周末的大事无疑是里约奥运会的开幕,日本也是举国追看奥运夺金,对于日本电影院线而言,多多少少还是有些影响吧,新上映的《爱宠大机密》打败了已经开画两周的新版《哥斯拉》,荣登榜首,另两部新片也都是海外进口电影,分别是迪斯尼的《奇幻森林》与20世纪福克斯的《X战警:天启》。


8月11日是日本法定假日登山日的周四,《爱宠大机密》在当天的347家电影院的363块大银幕中等规模开画,首周末两天吸引37万人观看、兴収4亿6746万日元,初登场获得第一。这个成绩与去年7月31日在日本开画最终收52.1亿的《小黄人》的首周末票房比为85.6%,在上映《爱宠大机密》的同时还配发了短片《小黄人:打工大作战》,日本配音版中由日村勇纪の他、佐藤栞里、永作博美、宫野真守等演员担当。这样以家庭为中心观影群首周末公映四天,一共动员78万9500人、兴収9亿8282万日元,预计最终兴收将超过40亿。


其他新作中,迪斯尼的《奇幻森林》8月11日起在全日本347家电影院的676块大银幕超大规模开画,首周末两天动员20万9916人、兴収3亿0214万1400日元,排名排行榜第五。影片以20代~30代男女为中心,辐射到家庭观众以及中老年人,公映四天动员42万1992人、兴収6亿0818万3300日元。影片的日本版声优担当非常豪华,包括松本幸四郎、西田敏行、宫沢里慧、伊势谷友介等大卡司担当各种动物配音,当前票房目标是力求超过20亿日元。而《X战警:天启》则排名第六。


上月底开画的新版《哥斯拉》在创下首周末两天41万2,302人、兴行収入6亿2,461万700日元的记録后,连续两周排名全日本电影院线市场排行榜冠军,本周被新片《爱宠大机密》挤到亚军,公映17日累计兴收33亿8,297万5,500円、累计动员230万8,427人。这个成绩已经超过2004年版《哥斯拉:最后的战争》最终票房12亿6000万的两倍以上,也已经超过2014年好莱坞版本《哥斯拉》最终32亿的票房,并且新版因为拥有了一群狂热的网络粉丝,预计最终票房将超过40亿甚至高看到50亿以上,并且随着深入的发行趋势,这个数字也许还会上升。


而在本周末公映的新片中,《伤物语:热血篇》为人瞩目,而两位日本巨匠级电影的自传式影片《渡边谦自传》与讲述高仓健的《健先生》也是本周末的亮点。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