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真·哥斯拉》日本票房超越好莱坞《哥斯拉》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6-8-19 11:15: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宝公司时隔12年再次拍摄《哥斯拉》系列的电影《真·哥斯拉》从筹拍开始,日本人就憋着一股劲要和2014年上映的好莱坞电影《哥斯拉》比,经过上周末的票房大战后,《真·哥斯拉》的日本票房收入成功超越了好莱坞电影《哥斯拉》。


《真·哥斯拉》日本票房超越好莱坞《哥斯拉》


《真·哥斯拉》于7月29日在日本上映后,票房一路高歌猛进,首个周末票房就突破了6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960万元),截止到8月14日,《真·哥斯拉》票房累计收入33.83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23亿元)。而2014年上映的好莱坞电影《哥斯拉》在日本的最终票房收入为32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11亿元)。东宝的《真·哥斯拉》在日本成功超越了好莱坞的《哥斯拉》,而《真·哥斯拉》预计将超过4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64亿元),并且有望突破5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3亿元)。


在《真·哥斯拉》票房超越《哥斯拉》的消息传出后,日本网友也一片欢欣鼓舞,表示:“票房能超过好莱坞的《哥斯拉》我真是太开心了,因为‘这是为日本人做的日本电影’,不迎合国外的口味,只传达给该传达的人,是原汁原味的作品。”“好莱坞也输给庵野秀明了!!而且蛮多跟风去看的人,就跟《少女与战车剧场版》有点像,估计后面的票房还有不少增长空间。”也有冷静的人表示:“虽然这个电影在日本国内人气很高,可以拿到世界上不一定能获得认可。”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