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第一药品 “MADE IN JAPAN”广受好评

作者:佚名  来源:tywbw.com   更新:2016-9-4 19:47: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不知从何时起越老越多的人开始迷日货,小到指甲刀、螺丝刀,大到家用电器、化妆品等等,一时间“MADE IN JAPAN”始终盘踞在热搜榜单中,日本第一药品乘当前经济大势一跃成为日货市场成功的典型个例。日本第一药品为什么能够在众多日货品牌中脱颖而出,这就不得不提到它极具代表性的卓越产品——第一酵素。


自18世纪科学家开始关注并发现酵素以来,逐渐取得许多卓著的研究成果。作为生物催化剂的酵素在生物体内以千种形式存在,支配着生物的新陈代谢、营养和能量转换。日本第一药品在生物科技方面领先行业,率先推出无添加、无污染、纯植物精华萃取的第一酵素,成为“MADE IN JAPAN”保健产品备受青睐的品牌。


“MADE IN JAPAN” 素以工艺精良,服务态度至上吸睛无数,风雨兼程走过近半个世纪的日本第一药品自然也深谙其道,由其推出的第一酵素、万步力、天然纳豆精等,在市场的砥砺下更具产品生命力与渗透力。特别是广为人知的第一酵素不仅轰动日本国内,在马来西亚、泰国等东南亚地区也收获不错的口碑。


现在很多国人选择去一衣带水的日本去旅游度假,日本第一药品给为亲朋好友选择礼物提供更多选择。日本第一药品每件商品都是日本制,传统做工更为精细,甚至包装纸盒的包装纸、礼结都有讲究。a&s免税店坚持不同的商品对应不同的包装,这既可以代表送礼物人精心准备的心意,也让收到礼物的人也眼前一亮心情愉悦。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