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第一酵素解码人类生老病死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更新:2016-9-4 19:47: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直以来赴日旅游的中国游客对日本的药品保健品情有独钟,而日本第一酵素就是其中之一,它为什么深受游客的欢迎?它到底有什么神奇之处?下面就让我们了解一下迷之日本第一酵素。


在日本,医药保健品行业一直围绕以消费者深层次的心理需求为指导,通过创新技术以人性化为最高目标来进行产品研发,日本第一酵素就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研发出来的。日本第一酵素跟国内一些具有兴奋功能的保健品不同,其成分大多是人们所熟知的各种维生素,而不是一些人们根本看不懂的化学合成物,从这一点上就降低了消费者的顾虑,让人们愿意购买它。


另外,日本第一酵素是由64种野生植物类,10种水果,9种蔬菜,2种海藻共85种素材,在配备砂糖、甜菜糖、蜂蜜、红糖经过6年的发酵而成,口味浓郁纯正让人们食用放心。值得一提的是,日本第一酵素还具有一定的治疗与缓解功效,特别是各种系统疾病。


日本第一酵素富含的维生素和氨基酸具有改善肠道内微生物平衡,润肠通便,提高机体免疫力的功效。长期服用日本第一酵素能整理人体体内环境,净化血液,改善体质,从而达到美容养颜的功效。中国保健专家委员副主任委员―盖景超说过:生老病死的密码是酵素,而酵素不足是健康的第一杀手。


日本第一酵素——一款神奇的天然保健品,值得一试。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