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申诉门线悬案暂无果 泰国放豪言要拿三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2016-9-6 9:35: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申诉门线悬案暂无果 泰国放豪言要拿三分


日本世预赛首战失利


腾讯体育9月5日(文/应虹霞)4天过去了,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首轮日本前锋浅野拓磨一记越过阿联酋队门线的“进”球惨遭误判,日本足协赛后向亚足联和国际足联提出申诉的消息,还牢牢占据着日本媒体体育版的头条位——这一切,意味着日本方面的申诉迄今暂未有结果。


然而,日本方面的申诉并非毫无意义。一石激起三层浪,有关引进录像消除类似误判的动向,近日在国际足球界正日益化为现实。当地时间9月1日,在意大利巴里进行的一场意大利对阵法国的热身赛上就试行采用了“录像辅助裁判(Video Assistant Reffree)”。


赛后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向外界表示“目击了历史瞬间”,证实这一做法“非常成功”。因凡蒂诺表示,国际足联有意在两年后的俄罗斯世界杯上正式引进“录像辅助裁判(VAR)”制度。


受这一消息激励,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4日向外界表明立场,声称“应该在西甲联赛引进这一制度”,“这是建设公平足球的决定性手段,能够有效避免来自人类的失误”。在此之前,VAR制度受到了荷兰、葡萄牙、德国、意大利、巴西乃至澳大利亚等国足球联盟的支持,但西班牙足协却迟迟按兵不动,静观其变。


目前,日本队正在曼谷封闭备战6日即将到来的12强赛次轮对阵泰国队的比赛。据悉,浅野拓磨有可能从超级替补被选入首发阵容,而国际足联排名仅120位的泰国并不示弱,指挥官吉蒂萨克向日本发出了“战斗檄文”——日本处于重压之下,泰国将从日本身上全取3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