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最美乒乓球运动员 以独特球服走红

作者:佚名  来源:北青网   更新:2016-9-6 9:35: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最美乒乓球运动员 以独特球服走红


1


日本"乒乓女神"四元奈生美出名并不是因为像乒乓元老福原爱一样的球技,而是因为她的脸蛋和她自己设计的独特的球服。四元奈生美1978年出生,球技在日本国内处于二线水平,与国家队主力有些差距,但也还过得去。


2


四元奈生美以惊艳的造型、大胆的着装和相得益彰的彩妆成为了点击量最多的乒乓球选手。


2010全日本比赛,单打比赛首轮,她大胆借鉴了时下流行的“中国元素”,穿出一袭古典设计的红衣出场,大红的喜庆色彩及金色腰带分外耀眼。


3


北京的球迷应该对四元奈生美更为熟悉一些,因为在2004年,四元曾经通过北京队的入队考试,跟随张怡宁领衔的北京队征战乒超。


虽然几乎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但她加入乒超这一新闻本身还是给人留下了印象。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