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球员抱球示意漏气 竟吃一张黄牌

作者:赵映骥  来源:重庆时报   更新:2016-9-9 11:54: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球员抱球示意漏气 竟吃一张黄牌)


记者 赵映骥


9月6日的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发生了让人忍俊不禁的一幕,在日本队客场2 0击败泰国队的比赛中,日本后卫森重真人因为发现足球漏气找裁判多基投诉,然后用手把球抱了起来,结果吃到了一张诡异黄牌。


森重真人真的是热情帮倒忙吗?记者昨天采访了重庆著名裁判伍波,他认为日本球员吃牌是因为拖延比赛时间。


诡异吃牌笑哭观众


记者重新观看比赛发现:当时是比赛的上半场,日本队1 0领先,队友把球回传给森重真人,他没有继续传球,而是向裁判示意足球有问题,随后主裁多基吹停了比赛,森重真人抱起了足球交给了多基,结果吃到了一张黄牌。


伍波进行分析:“我也看到了这个新闻和视频,从现场的情况来看,主裁判的黄牌判罚没有疑问,这个日本球员吃牌不是手球,而是裁判认定他在领先的情况下,故意拖延比赛时间。”


这才是正确投诉方式


无独有偶,在西甲联赛中也曾发生过类似情况,在一场皇马与塞尔维亚的比赛中,J罗在突破时发现球没气了,结果他在裁判没有鸣哨的情况下,直接把球抱了起来投诉,结果并未吃到黄牌。


伍波认为J罗之所以逃过一劫,并非完全是他名气大:“裁判认为J罗的举动没有影响到比赛的进行,不算是拖延时间。至于手球没有吹罚,是裁判心软了。”记者观看录像后发现,的确当时皇马是1 2落后,拖延时间肯定是不可能的。


如果比赛中发现足球漏气该如何处理,伍波表示:“足球比赛意外很多,遇到足球漏气这样的事情第一时间应该把球踢出边线然后再投诉,这样就不会吃牌,不过球权肯定是要交给对方了,就看对手是否会从体育精神出发把球掷还回来。”


责编:海闻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