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7月顺差创新高

作者:佚名  来源:北部湾晨   更新:2016-9-9 11:54: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东京9月8日电日本财务省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由于国际油价低迷拉低进口额,7月份日本经常项目顺差同比增长8%,达到1.94万亿日元(1美元约合102日元),为1985年有可比数据以来历年同期最高水平。


这也是日本经常项目收支连续25个月实现顺差。具体来看,7月份日本商品贸易顺差为6139亿日元,其中出口额同比下降15.7%至5.55万亿日元,进口额同比下降26%至4.94万亿日元。当月,由于国际油价下跌,日本原油进口额同比减少42.7%。7月份,受日元升值等因素影响,日本海外投资收益同比减少23.6%至1.69万亿日元。


此外,日本7月包括旅游、客运、货运等在内的服务贸易逆差额为2223亿日元。其中,旅游贸易顺差同比增加11.5%至1474亿日元,为1996年有可比数据以来历年同期最高值。当月到访日本的外国游客数量同比增长19.7%,达到230万人次。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