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广东飞镖邀请赛镖坛林丹一显身手 日本名将引轰动

作者:杨敏  来源:大洋网   更新:2016-9-12 10:21: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杨敏) 昨天上午,2016年广东飞镖邀请赛暨凤凰飞镖粤港澳公开赛在广州琶洲保利世界贸易博览馆2号馆继续展开角逐。


本次赛事由广东省飞镖运动协会主办,凤凰中国承办。三天的比赛一共吸引了300多名镖坛高手报名,素有“镖坛林丹”美誉的日本软式飞镖界顶级高手浅田齐吾也来参与争夺合共30万元的总奖金。他的参赛在本土镖坛引起轰动,不少参赛者完成比赛后仍留在赛场一睹“镖坛林丹”的风采。


飞镖运动是一项集趣味性、竞技性和娱乐性于一身的体育休闲运动,在高速发展的信息时代,飞镖运动成为“互联网+体育”的先锋,软式飞镖机更能实现全球联网视频对战。


责编:海闻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