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网友纯CG打造美少女:可媲美真人

作者:佚名  来源:IT之家   更新:2016-9-12 14:45: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网友纯CG打造美少女:可媲美真人)


IT之家讯 9月12日消息,由一对日本网友通过3D CG技术制作出来的妹子“Saya”在去年面世时,引发了各方的大讨论,如此逼真又可爱的高中生居然可以通过CG技术完美打造。近日他们又公布了“Saya”的新图,比起之前,人物更加灵动更加真实。



据制作者介绍,这是“Saya”的2016版本,在去年发表后,听取了来自多方的意见进行了修改,同时也被网上大家的热情吓到了,今秋会公布更多关于这妹子的消息。




进化版的“Saya”皮肤看起来更加水嫩,也更有质感,粉嫩嫩的唇让人忍不住想亲一下,发丝更是细致的无话可说,最主要的整个人的神韵,看起来就像个真实存在的美丽高中生,看来手工打造女朋友的梦想离宅男们又近了一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