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愤怒》日本首映 渡边谦妻夫木聪等全员出席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9-17 15:45: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全员登台。



妻夫木聪。



绫野刚与妻夫木聪。



广濑铃。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9月17日报道 当地时间9月14日晚,电影《愤怒》在日本举行首映式,导演李相日携主创渡边谦、森山未来、松山健一、绫野刚、广濑铃、宫崎葵以及妻夫木聪全员出席。


影片根据吉田修一同名小说改编,故事分为千叶、东京、冲绳三个篇章,分别以三地为舞台背景,围绕留下“愤怒”血字但却未能解决的东京八王子杀人事件为契机而产生的三名男嫌疑人,将其身边不同的人卷入其中,在信用与疑惑间摇摆不定。


渡边谦上台后率先发言称:“前几天在多伦多电影节上终于客观地把成片看了,各位,李相日可是进化了哦,居然他成了这么温柔的男子,而这一点也完全毫无保留的展现在电影中了,看到自己的作品我哭个不停。”森山未来则表示:“登场人物中每个人都有痛苦和阴暗面,看电影时会给人窥视人头脑的印象。”


被问及即将上映时的心情时,松山研一表示:“想让日本的1亿人都来看,这个剧院就有5000人吧,每个人向2000人推荐的话就完成了。”而在片中与妻夫木聪饰演同性情侣并有着同居生活的戏份的绫野刚对此表示:“这部电影有着人的体温,与妻夫木聪的生活也十分可爱。”首次参加李相日导演组的广濑铃则称:“从人身上最活生生的部分到残酷的部分,以及爱等都被包容在这部作品中,是一次难得的体验。”


据悉,影片从妻夫木聪与绫野刚登场的“东京篇”开始,妻夫木聪说:“因为我们是最先拍,所以还想着可能没法开个好头,不过有绫野刚在和工作人员们的努力下收效不错。电影教会了我们在生存中接受那些容易被忽略的东西的重要性,希望和你最重要的人一起来看,看完后那个在你身边的人的重要性,你会真实真正的感受到。”


最后,渡边谦寄语道:“吉田修一血淋淋的原作在李相日的执导下,我想成其成为了日本电影界的一块瑰宝。另外,坂本龙一为电影提供了最棒的音乐。李相日三年拍一部片,十分不容易。或许电影让人有些喘不过气,但却留下了热血的东西。”


据悉,《愤怒》将于9月17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