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影帝渡边谦承认出轨 老牛吃嫩草劈腿小三仅比女儿大5岁

作者:佚名  来源:综合   更新:2017-7-16 20:18: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后的武士》。


blob.png


或许是《盗梦空间》。


blob.png


作为演员的他,拥有日本人罕见的魁伟身材,出演过不少好莱坞大片,是为数不多得到国际影坛认可的日本演员。他还曾被美国权威杂志《人物》列入最美之人榜单和现存最性感男士榜单,还上过《时代》杂志的封面……



不过,今天我们要说的,并非他在事业上取得的成就。今天我们来说一说这位影坛大物的私生活——正如电视剧一般精彩和狗血。


熟悉日本娱乐圈的人应该都知道,渡边谦有一儿一女,儿子是演员渡边大。



女儿是演员兼模特渡边杏,没错,就是大家知道的那个“杏”,那个演过《多谢款待》《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呢》的杏,那个和东出昌大结婚后还总是虐狗的杏。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特佳乐多美上市会调皮的玩

    《银魂》获赞追加点映 小栗旬自

    真人版《银魂》日本首映 小栗旬

    日本女偶像团体办握手会 遭男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