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天津航空将开通大连至日本北九州定期航班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9-21 8:58: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北九州市日前发布消息称,中国天津航空公司将从10月30日起开通连接北九州机场(北九州市)―大连的定期航班。


据北九州市透露,该航线每周四和周日各有1次往返航班,采用空客A320客机,172个座位。下午4点40分(均为当地时间)从大连起飞,晚7点抵达北九州,返程则是晚上8点35分从北九州出发,晚上9点40分到达大连。


大连市和北九州市于1979年结为友好城市。天津航空去年12月~今年2月的3个月期间曾开通该航线包机航班。乘客共计7866人次,平均上座率高达93.4%。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