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看傻眼!日本男跳轨后列车急刹车没撞到,尴尬爬上月台默默溜走!

作者:观点  来源:网易   更新:2019-1-18 18:25: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跳轨男子发现列车紧急停下后,默默爬上月台,消失在人群中。(图/网络图片)


日本北九州市小仓南区的单轨电车北方站17日发生一名男性欲跳轨轻生的案件,所幸列车司机即时发现该男,在5米前紧急煞车,并未造成人员伤亡。事发后,该名男子疑似是觉得太过羞愧,自己默默从铁轨爬回月台,再偷偷的混入人群中,从闸门出站。


根据报导,北九州单轨电车北方站17日上午5时55分左右,有一名男子趁着列车进站约20米前,突然跳下铁轨,列车发现后紧急刹车并停止送电,才成功在该名男子跳落处的米尺前停下。据悉,列车断电后,直到6分钟后才回复电力,重新启动。


根据站方表示,多亏列车即时停下,并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站方也再次警告,“由于单轨列车的轨道侧面有通电,一旦触碰很有可能会发生触电疑虑,非常危险,请各位乘客绝对不要跳下铁轨。”据了解,该名男子跳下铁轨后发现列车紧急停止,连忙爬上月台,若无其事的从闸门出站。


另一方面,北九州单轨列车2年前也曾经发生有国中生与大学生在轨道上行走的事件。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潘婷签下万众瞩目的品牌大

    日本潘婷签下万众瞩目的品牌大

    日本近10所高中教学用骨骼标本

    东京汽车沙龙闭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