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变态大叔太恶心!舔女高中生的单车坐垫

作者:佚名  来源:星岛环球网   更新:2016-9-25 11:16: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星岛环球网消息: 近日日本网路上疯传「舔坐垫的妖怪」事件,据网友透漏该名变态妖怪是位大叔,时常在路人的脚踏车附近徘徊许久,然后再低头舔单车坐垫,惊人画面被网友拍下后传上网,立刻引起大批网友热烈讨论,纷纷大骂太恶心!日本《弁护士ドットコム》网站的驻站律师-寺林智荣更直言此行为,已经构成「毁损物品」之罪名。


 


惊人画面被网友拍下后传上网,立刻引起大批网友热热烈讨论,纷纷大骂太恶心!


受害的这位女高中生,发现近日有位大叔行径怪异,时常会待她脚踏车附近徘迴,本以为他是想要偷脚踏车,没想到她跟妈妈一起在窗口埋伏许久后,竟发现这位大叔最后低头舔舐女高中生的脚踏车坐垫,惊人之举把她和母亲都吓坏了,随即拍下画面后上传至推特。


 


舔坐垫妖怪事件传到台湾后,PPT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好可怕啊!!」、「那就涂狗屎啊XDD」、「日本人太强」、「会塑化剂中毒或胃肠炎死掉吧」、「看来大叔还停留在国二时的夏天。(意指青春期。)」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