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太火!新海诚新作《你的名字》日本票房破百亿

作者:佚名  来源:东方网   更新:2016-9-25 11:16: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你的名字》即将登陆台湾影院。


Mtime时光网9月24日报道日本动画名导新海诚最新电影《你的名字》自8月26日在日本上映以来,首映前三天票房就已经达到12.8亿,之后更连续四周称霸日本电影排行榜冠军。截止到9月22日,《你的名字》票房已经正式突破了100亿日元大关(约等于6.6亿人民币),观影人次高达700多万,刷新日本影史多项纪录。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新海诚也凭借《你的名字》正式成为继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之后,第二位票房过百亿的动画导演。


说起日本过百亿的动画电影,一直以来都由大神宫崎骏稳坐宝座,他2001年的《千与千寻》票房达到304亿日元,2004年《哈尔的移动城堡》196亿,2008年的《悬崖上的金鱼姬》155亿,占据着日本动画界绝对的霸主地位。


即使放到近三年来看,日本动画电影票房冠军依然由宫崎骏2013年的《起风了》破120亿日元票房的成绩镇场,如今新海诚终于“上位”了。据日本媒体报道,《你的名字》在日本上映时,几乎一票难求,早场晚场全部座无虚席。


就连新海诚本人也十分惊讶,他透露,在电影上映前,他对票房的目标只是20亿日元。如今的成绩,是所有人都没想到的结果。另外,《你的名字》的原作小说销量目前在日本也已突破90万部。该片即将于近期登陆台湾、香港,目前也已未映先热,有望再创亮眼成绩。此前也有消息称,中国片方希望将该片引进中国上映,但目前已有盗版在网络传播,恐会部分影响影片中国内地的票房,截至目前,仍未有《你的名字》在中国内地上映的确切消息。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