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2026亚运会在日本举办

作者:未知  来源:青岛全搜索电子报   更新:2016-9-26 10:51: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晚报讯 据路透社消息,亚奥理事会大会本周日在越南岘港举行,会上公布了2026年亚运会举办地,日本爱知县及其首府名古屋市作为唯一的申办城市当选,这是日本历史上第三次承办亚运会赛事。


作为2026年亚运会唯一的竞选团,爱知—名古屋顺其自然地被亚奥理事会确认为2026年亚运会的主办城市。这样,日本将继1958年东京和1994年广岛之后,第三次承办亚洲最大的综合性体育运动会。此前,2018年和2022年两届亚运会的主办地已经确认,2018年亚运会将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举行,巨港协办,2022年亚运会的主办地花落中国杭州。


根据爱知—名古屋亚申委的陈述,2026年亚运会预计将会耗资8亿4200万美元,这其中30%的预算将来自赞助商,其他七成预算将由爱知县和名古屋市以7比3的比例承担。 (新体)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