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名古屋将承办2026亚运会 预算8.42亿美元

作者:佚名  来源:ctocio.com.cn   更新:2016-9-26 10:53: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外电报道,亚奥理事会9月25日在越南岘港的会议上决定,日本爱知县首府名古屋市被确认为2026年亚运会举办地,这是日本继1956年东京亚运会、1994年广岛亚运会后,第三次承办亚运会的比赛。据报道,名古屋是唯一的申办城市,他们预计花费8.42亿美元(约56亿人民币)承办这届赛事,其中三成从赞助商以及其他来源获得,其余七成费用由爱知县和名古屋市政府负责。


近日,第五届亚洲沙滩运动会正在越南岘港举行。在这次比赛期间,亚奥理事会举行会议,宣布名古屋市获得2026年亚运会举办权。这次亚运会的申办,名古屋是唯一的申办城市。2018年亚运会将在印尼的雅加达举行,2022年亚运会将在杭州举行。


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阿法赫德-沙巴称,亚洲主要赛事的承办动向是稳定可靠的。日本将在2017年举办亚洲冬季运动会,在2019年承办橄榄球世界杯,在2020年举办东京奥运会。日本的名古屋市,经过详细的成本核算后,决定申办2026年亚运会。他们在给亚奥理事会提交的报告里称,他们打算用8.42亿美元承办这次亚运会,其中爱知县和名古屋市负责其中七成的费用。


爱知县知事以及名古屋市长河村隆之,出席了今天的会议。据法新社报道,河村隆之一度因为担心成本过高,威胁退出申办。亚奥理事会原本打算2018年再开会决定2026年亚运会举办地,但他们根据形势将这一时间提前到了今天。


2006年多哈亚运会,卡塔尔投入了28亿美元的预算,举办了有史以来最贵的一届亚运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预算总投入1226亿元人民币,其中有136亿元直接用于承办亚运会。2014年仁川亚运会的预算大概在2.5万亿韩元,约151亿人民币。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